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游侠

夜深人静,听听音乐,看看相片,一杯咖啡或是一壶清茶不免勾起很多美好的记忆。

 
 
 

日志

 
 

西北游记(三)敦煌  

2014-12-09 23:43: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嘉峪关出发在茫茫戈壁上行驶大约4个小时就到了敦煌,没顾上吃午饭就赶去参观莫高窟了,车行驶在敦煌的市区里感觉街道很干净,路边的建筑都装点的古香古色,巨大的飞天雕塑屹立在城市中心,一看就知道这里是敦煌了。敦煌景区离市区很近,买好门票进去后首先看到的是一个低矮的圆形建筑,那里就是要参观的第一站“敦煌陈列馆”,走进大厅整体感觉装修的很精美,里面有先进的360度豪华电影院,循环播放敦煌的介绍。还有几个展厅分别介绍了敦煌的起源,莫高窟的建立,藏经洞的发现和国宝被外国人的掠夺到后来人们如何对莫高窟的保护。特别感到亲切的是大厅里面还配有餐厅,非常干净整洁,在等待电影开场之前正好解决肚子问题,我要了一碗排骨面,30元人民币味道很美,不知道古代敦煌的人们是不是也吃这样的排骨面。大约两点半电影开始,先是看15分钟平面电影,在转换到旁边的电影院看360度球面电影,音响效果很好,画面精美,看着看着不知不觉把你带到了古代丝绸之路敦煌的兴衰史,那是在公元…..。(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